新手玩转《龙与地下城OL》必知的12个问题
问题1:我该去哪里打怪升级?
    《龙与地下城OL》完美传承了RPG鼻祖――D&D规则,摒弃了传统网游枯燥、重复、甚至是痛苦的打怪升、练级的过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精彩刺激的副本。玩家可在探索副本的同时完成角色升级,轻松愉悦的过程令人惊叹到原来网游还可以这么玩。
问题2:游戏中怎么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怎么设置复活点?
    当玩家进入酒馆后,HP和SP会自动逐渐回复,玩家也可以从酒馆老板处购买食物和饮料来增加回复速度。 酒馆里的修士能为玩家储存复活点,玩家在重生后将被移至该点。要设置复活点,跟修士对话即可。 修士也能恢复角色身上的异常属性(如目盲、中毒等等),当然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玩家支付酒馆内的修士一定费用后还能获得各种增益效果(如祝福术、解除诅咒等)。
问题3:怎么升级,怎么使用潜能点?
     玩家获得经验值的同时获得潜能点。每增加一个等级可以提升4点潜能点。 玩家的潜能点可以用来在职业训练师那里给角色换取天赋。天赋基于玩家的等级、种族和职业。 如果玩家获得足够的经验值来得到潜能点(此时在游戏右上角会出现图标),就需要去找适当的训练师。通过和训练师对话,一个引导玩家进行分配可用潜能点的界面会被打开。 如果玩家没有用掉本等级获得的全部潜能点,它们会消失。不会被带到下一个等级。

     当人物的经验值足够时,会在画面的右上角出现准备升级的图标,提示你准可以进行升级,然后你可以去找和自己职业相关的职业训练师进行升级。如果您激活的天赋不足四个,请先用潜能点激活天赋,第一次升完级后就不能激活天赋了。 升级过程:点击NPC职业训练师后,会最先出现一个分配技能点数框,按照自己的喜好把技能点加完,然后点击下一步,如果不把点数加完的话是不会显示下一步的,进入选择专长界面。选择专长后,下一步。(如果是施法系职业则会多一个法术选择界面)。就会看到升级完成,请查看你的选择界面,查看无误后,点击完成。恭喜,你升级成功了!

问题4:如何操作我的角色,怎样使我的角色行动自如?
     《龙与地下城OL》采用WASD+鼠标操作模式使用键盘上的“Q、W、A、S”就能让角色前后左右移动,按住鼠标左键并轻微拖动鼠标可以改变移动方向,点击鼠标右键即可进行攻击。 查看更详尽的说明>>>
问题5:为什么每次切换地图进入副本“正在读取”的时间都这么长?
    由于同时在线人数、网络条件和玩家个人机器配置等原因,使玩家切换地图的读取时间也会长短不一。玩家可以进入游戏选项面板(Ctrl+O),勾选“检测最佳设置”,系统会自动根据您的电脑配置优化读取的速度。玩家当然也可以通过自行调低画质与更替所处城市副本的形式以缓解此现象。
问题6:我该如何离开新手岛?
    直接与码头处的水手卡拉丁交谈即可离开此地。(如图)在离开新手岛之前,我们建议您完成新手任务,获得足够的新手训练经验,以确保您能顺利进行今后的冒险。 查看新手任务攻略>>>
问题7:我的人物在新手训练室里完成不了任务,怎么办?
    游戏中每个新手训练室都有各自针对的职业。所以一个战士自然不可能完成盗贼训练室中相关任务。选择符合自己职业的正确的训练室进入即可解决此问题。如果您在新手训练室中接了任务却无法完成,可以点击任务栏上的“回城”来离开新手训练室。 查看任务栏说明>>>
问题8:我该怎么组队?单独冒险的话死亡率太高,怎么办?
    进入游戏后点击“Ctrl+G”进入社交面板,选择“求组”后玩家头上会出现求组标志 。在您等待被人招募的同时,也可招募其他头上有此符号的玩家成为冒险队伍。 查看更详尽的说明>>>
问题9:我该如何施放法术?有些法术提示我缺少施法材料怎么办?
     除了术士和吟游诗人,其他职业施放法术前都需要事先在酒馆内或在休息点休息后做法术准备。在酒馆打开人物表选择法术页面,会出现L1L2L3L4L5 的法术等级标签。选择标签会发现所有未准备的法术图标都是灰色的,选择你要使用的法术图标拖动到下方的“已准备法术”框内,此时被选中的法术图标就会变亮,说明法术准备已完成,再将法术拖入快捷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施法材料可在道具店购得,不同等级和职业所需要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牧师:1级是小蜡烛,2级是牛黄,3级是空心芦苇,4级是钻石粉末,5级是蘑菇粉和藏红花。
法师和术士:1级是细纱,2级是树胶睫毛,3级是蝙蝠类硫磺球,4级是鸡心,5级是水晶圆锥。
吟游诗人:1级是猪皮。2级是骨头碎片,3级是甘草根,4级是小硬棒。
游侠:1级是变色龙尾巴,2级是猫毛,3级是独角兽尾毛,4级是仙女眼泪。
圣骑士:1级是银粉,2级是鹰羽,3级是圣水,4级是圣宝石粉末。
问题10:玩游戏头晕,怎么办?
1、按住鼠标左键轻微旋转鼠标来控制前进方向,按w键前进即可。采用上述相对稳定的转换视角方式,避免剧烈旋转鼠标,可以有效的防止游戏中出现头晕现象。 2、进入游戏后打开游戏的控制面板,点击“选项”菜单,选择“鼠标”,并调到一个较低的鼠标视图敏感度即可。 查看更详尽的说明>>>
问题11:游戏过程中会有卡的状况出现,怎么办?
    游戏中人数太多、玩家电脑配置较差或网络不顺畅都会造成比较卡。进入游戏选项面板(Ctrl+O),勾选“检测最佳设置”,系统会自动根据您的电脑配置选择能保证流畅度的最合适设置。玩家当然也可以自己通过调低画质、更替所处城市副本及远离人数过多的区域的形式来缓解此现象。
问题12:接到任务后去哪儿完成?
    当接下任务NPC给予的任务后,您可以按下“Ctrl+Q”打开任务日志。在任务日志中将详细介绍该副本的讯息以及进入位置,按“M”打开地图可以轻松找到副本图标和它的位置。当您到达该副本位置后通过双击就能激活“冒险选择面板”。点击面板上“确定”开始精彩刺激的地城冒险吧!

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图片投稿照片上传游戏下载
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客服电话:021-68654557 ・客服邮箱:ddokf@sdo.com 游戏内置帮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