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16个第一次
一、第一次和别人交谈(聊天频道)
    如需和别的玩家进行交流,只要按下回车键,在聊天输入框中输入你想要说的话,然后再按回车键,周围的人就可以看到你说的话了。此外,如果你要和某个人密聊,只要输入“/悄悄话 对方姓名 想说的话”即可。
二、第一次接受任务
    当您在泽恩德瑞克大陆冒险时,会发现城镇、酒馆中有头顶(圣杯符号)的NPC。他们将给予您冒险任务。当然,您拥有接受与否的权利。当您拥有强大的能力或足够人数的冒险团队时,也可以从头顶或符号的NPC处接受更精彩更刺激的冒险。您在游戏中也可以按“M”打开地图轻松查找这些任务NPC的位置。
三、第一次进入副本
    当接下任务NPC给予的任务后,您可以按下“Ctrl+Q”打开任务日志。在任务日志中将详细介绍该副本的讯息以及进入位置,按“M”打开地图可以轻松找到副本图标和它的位置。当您到达该副本位置后通过双击就能激活“冒险选择面板”。点击面板上“确定”开始精彩刺激的地城冒险吧!
四、第一次完成支线任务(波峰酒店,解除威胁,杀死10个狗头人)
    当玩家在“波峰酒馆”,进行游戏中的第一次正式的任务“老萨里的烈酒”的第二章解除威胁时,会出现支线任务杀死10个狗头人,只需杀死10个狗头人任务就自动完成。
五、第一次开箱子取宝
    进入游戏后,您可以在新手区的冒险者酒馆中找到一个叫尤弗尼亚・泰丽斯的NPC接一个“尤弗尼亚的挑战”的任务,当您会发现宝箱后,只需双击宝箱,就可以打开宝箱了。
六、第一次死亡(等待别人救复,或者释放)
1、当人物的生命值低于0而高于-10时,会显示一个提示框,提示你丧失了行动能力,释放你的灵魂并复活吗?如果点击确定,则回到你设定的复活点,
   你也可以不点确定,等待队友来对你进行急救。
2、当人物的生命值低于-10时,会显示一个提示框,你已死亡,释放你的灵魂并复活吗?如果点击确定,则回到你设定的复活点,你也可以不点确定,
  等待高级牧师对你施展复活术或是有队友带你的灵魂石到复活圣像处复活。
七、第一次获得任务奖励
    当您和您的团队完成任务后,就可以回到先前的给予您任务的NPC处领取任务奖励。此时您会发现该NPC头顶图标已变成 ,即代表该任务已完成。这时您与该NPC交谈后就会得到任务奖励。每一名任务参与者都能得到一份为其保留的奖励。
八、第一次分配潜能点
    在完成新手任务“尤弗尼亚的挑战”后,您会得到1点潜能点,此时您可以用潜能点在尤弗尼亚处学习到一个天赋。天赋面版右侧为选择要学习的天赋,左侧为已知天赋,将要学的天赋技能拖动到面版下放的空白方框内,点击“接受”按钮就将要学的天赋添加到了左侧的面版中。此时你已经学会了一个天赋,同时也会扣除一点潜能点,以后再要升级天赋就要找相应职业的训练师了。
九、第一次更换装备
    当你有了第一件新装备时该怎么更换呢?首先鼠标点击左上角背包状的 物品栏面版,打开了物品栏,你会发现物品栏的坐侧是你背包中的物品,右侧是你正装备的物品。鼠标双击左侧面版中你要装备的物品,就会自动装备或替换右侧装备。
十、第一次在旅店中休息
    在完成一个副本或释放灵魂复活后,你需要回到酒馆中恢复生命和魔法,当你看见这个标志时,说明你正在慢慢的恢复你的生命值和魔法值,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向酒馆老板购买食物来提高生命恢复速度,或购买饮料提高魔法恢复速度。
十一、玩家第一次准备法术
    游戏中的许多职业都能使用法术,但是在使用法术时有数量限制的,每个等级的法术最多一次能使用五种,而且需要事先在酒馆内准备。
    首先进入酒馆,你会看见屏幕右上角出现图标,这就表示在此能够准备法术。打开人物表选择法术页面,会出现L1L2L3L4L5 的法术等级标签。选择标签会发现所有未准备的法术图标都是灰色的,选择你要使用的法术图标拖动到下方的“已准备法术”框内,此时被选中的法术图标就会变亮,说明法术准备已完成,再将法术拖入快捷栏就可以正常使用了。顺便要提的是游戏中的许多法术都需要施法材料,玩家可以去买卖施法材料的NPC处购买,不同等级和职业所需要的材料也是不同的。
十二、第一次组队

    进入游戏后,您可以在社交面版? 的玩家搜索框中找到一个玩家,点击邀请按钮,如果对方同意的话组队就成功了,这时您可以在当前队伍框中发现和您组队玩家的名字,在左上角也会出现队伍的状态。特别提示:在完成老萨里烈酒(第二章 解除危险)任务后,我们强烈建议您后面的任务一定要组队完成,快点找到一支风雨同舟的团队吧!

十三、第一次求组
    进入游戏后,您可以在社交面版的组队中选择求组,这样您的角色头上就会出现求组标记。
十四、第一次加入工会
    进入游戏后,如果有其他玩家邀请您加入他的工会,您只需要点击确定,就可以加入他的工会了。
十五、第一次修理武器,和npc交易
    和贩卖道具物品的NPC对话,选择交易。会出现一个交易框,顶部有三个选项,出售,购买和修复。点击购买选项就可以购买商店中的物品,如果你的金钱不足,会在物品名称后面标识金额不足,双击你想购买的物品,系统提示你已经购买了该物品。如果想要修理武器或是防具,则点击修复选项,选项框中会列出所有你需要修理的武器或装备,双击你要修理的物品,在修复框中该装备消失,系统会提示你的装备已被修复。
十六、第一次升级(步骤繁多)

    当人物的经验值足够时,会在画面的右上角出现两个图标,一个是潜能点,一个是准备升级。提示你准可以进行升级,然后你可以去找和自己职业相关的职业训练师进行升级。在潜能点激活天赋后就可以进行升级,如果不用潜能点激活天赋,那么在升级完成后,潜能点会自动消失,在升完级后就不能激活天赋了。OK。
    现在来说升级过程,点击NPC职业训练师后,会最先出现一个分配技能点数框,按照自己的喜好把技能点加完,然后点击下一步,如果不把点数加完的话是不会显示下一步的,进入选择专长界面。选择专长后,下一步。(如果是施法系职业则会多一个法术选择界面)。就会看到升级完成,请查看你的选择界面,查看无误后,点击完成。恭喜,你升级成功了!点击查看详细的升级说明>>>

快速通道: ・文章投稿图片投稿照片上传游戏下载
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客服电话:021-68654557 ・客服邮箱:ddokf@sdo.com 游戏内置帮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