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OnLine》专区【上海盛大】   设为首页
|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D&D 规则 | 种族职业 | 技能专长 | 游戏怪物 | 法术资料 | 世界设定 | β版 报导 |
| 玩家截图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常见问题 | 游戏壁纸 | 游戏论坛 | 游戏公会 | 背景简述 | 角色兼职 |
DDO欧服内测账号 申请注册流程
2006年02月08日 11:20:21


首先有几件事情需要注意:

1。准备一个新的邮箱,最好是hotmail之类能够稳妥收到国外邮件的邮箱。
2。准备一个欧洲的网页代理,注册的时候要几次验证你的ip是否为欧洲ip,所以这个是必需的。
3。如果你参加过美服体验号申请的话,记得申请这个前一定要清空IE的脱机文件和Cookie
4。一定要认真仔细阅读本说明。

这次欧服内测号的申请过程和美服体验测试申请流程极为相似,所以我沿用以前的美服图片了。但是请千万看清楚我图片下面的说明文字,毕竟有些东西还是不同的。

1,搜索一个能访问欧洲网页的代理,因为注册账号时对方会验证你得IP(因为是针对欧洲用户的活动)。经我个人经验,选择法国和德国的代理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我这里提供两个:
195.243.149.2:8081
62.171.219.161:80
代理过期的速度很快,所以如果有谁找到了新的可用代理,请在评论分享下,谢谢。


然后登陆这里:
http://www.fileplanet.com/promotions/ddo_stormreach/eubeta

点那个大红的 Join the European Bata!.




2. 进入新页面,填写后点右下面的提交,记得国家写United Kingdom,邮编写M13 5BX





3。点 No Thanks





4. 填写城市等信息,记得城市写Manchester,邮编写M13 5BX,国家选择United Kingdom





5。输入验证码




6。拿到参加体验的验证号码:




7。从上面直接就能进入下载客户端页面,或者进入这里:

http://www.fileplanet.com/160328/download/Dungeons-&-Dragons-Online:-Stormreach-Client-[Europe-Only]

客户端下载需要安装IGN的下载工具,可以断点续传,如果发生掉线超时情况的话,登陆出去然后重新用你的信箱和密码登陆进来再下载也许能比较方便的连上。


8。账号开通:

进入账号开通平台:
http://www.codemasters.com/cog/

选择第一个UK,

选择: click here to create new account

然后按照下图填写好后按 Submit,




进入新页面后就很简单了,左上角写你的用户名,右边写密码,然后重复密码,最下面密码找回机制填写答案。 然后 Submit。

之后到你注册用的邮箱里面去找一封新来的,cogaccounts@codemast 发出的信。点第三行中间的连接。会打开一个新的页面。

点最上面的:Click here to create new subscription

Product 选择 第三个 D-D-O-Beta,
registration key 把你信箱中收到的那个注册码填写进去,例如:UQGX8-28YAN-6X3AA-R3GEQ-HU9R6 的样子。
第三行把下面图片上的字抄写进去。然后点 Submit,如果出现Successfull的字样,说明你的账号完全开通了。 安装游戏,好好的体验吧。

如果你觉得游戏很难适应,来17173吧,把你的疑问写出来,找到冒险同行的伙伴!


这就是最重要的几步了,记得备份信息。

 

转自EBEcn

关键字:欧服

发表评论/看评论